Childhood Remembered - Kevin Kern

Kevin Kern

(转)一碗清水面条,盖着一些零散的大白菜。

这是我的晚餐。

告诉自己,我还活着。

告诉世界,我只是我,我口味很淡。

告诉朋友们,我很好,勿念。

一如这首《孩提的记忆》,

一如记忆里的夏天,

一如夏天夜晚的萤火虫,

一如萤火虫飘忽不定的孩提,

一如孩提里没有颜色的梦。

无色,即是单纯。

单纯,即是无欲。

无欲的经典才会永恒。

却是,

无欲的孩提没有永恒,

无色的梦想没有永恒,

单纯的夏夜没有永恒,

因是,

都没有成为经典。

除此,

这首旋律。

有些音乐,它能揪住你的心,心情跟随着旋律起伏,简单就是美。

2016-08-20 7
评论
热度(7)
© 浅秋/Powered by LOFTER